盧廣仲穿「骷髏襯衫」想起腸胃炎 想把臘腸狗包包塞蔥

▲快聽聽盧廣仲介紹本季有趣的商品~(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複合式精品ART HAUS引進THOM BROWNE 2018秋冬系列男女裝,邀請歌手盧廣仲搶先穿上。黑西裝內是有骷髏設計的襯衫,讓他想起前陣子的腸胃炎,彷彿就跟衣服一樣,「骨頭都凸出來了」。另外還推薦臘腸狗手拿包,笑說要在裡面放蔥。

▲▼盧廣仲出席THOM BROWNE 2018秋冬預覽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穿THOM BROWNE 2018秋冬全新黑西裝,化身英挺紳士。(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對THOM BROWNE很熟,不僅曾穿牌前衛裙裝出席活動,還買過經典灰西裝,認為是男人一生中該有一套的戰袍。不過對比身上秋冬全新的黑色西裝,他心花怒放說:「其實我喜歡深色的」,那今天想要帶回家嗎?他秒答:「當然啊!」

▲盧廣仲穿THOM BROWNE(圖/記者楊坊士攝)

▲盧廣仲想提臘腸狗手提包去菜市場買蔥。(圖/記者楊坊士攝)

2018秋冬系列充滿許多小巧思,談到最想入手的單品,盧廣仲指著身上的骷髏刺繡襯衫,「(穿著)站在路邊攤、早餐店吃東西滿有態度,很酷耶!」至於最特別的單品,他則推薦臘腸狗手提包,要帶去菜市場,笑說想在裡面「裝一些蔥。」

▲THOM BROWNE 2018秋冬(圖/記者楊坊士攝)

▲(左)超萌的臘腸狗包、鯊魚包都來了!(右)綁腿羽絨襪套,讓盧廣仲很心動。(圖/記者楊坊士攝)

此次引進選品店的秋冬系列,連秀款都有,一套西裝短褲搭配「綁腿羽絨襪套」的Look,也讓盧廣仲心動試穿,心得呢?他說:「如果今年很冷的話,我會想帶回家。」

▲ART HAUS引進THOM BROWNE 2018秋冬系列男女裝(圖/品牌提供)

▲ART HAUS特別打造THOM BROWNE概念櫥窗。(圖/品牌提供)

即日起至11月,ART HAUS依照THOM BROWNE紐約總部設計概念櫥窗,將經典灰西裝逐年演進全部展示。還多了2018年秋冬,使用100%喀什米爾毛料製作的開襟衫、全新的5條紅藍白三色設計。

▲THOM BROWNE 2018秋冬(圖/記者楊坊士攝)

▲女裝在法蘭絨布料上,用手工繡珠工藝呈現木紋。右邊的大衣能雙面穿。(圖/記者楊坊士攝)

女裝部分,有雙面穿大衣、外面是羽絨內裡卻是西裝剪裁的外套,些許單品用了錯視效果設計,如假的西裝領子、百摺裙擺或是綁腰襯衫,都能看到設計師的趣味小巧思。

▲THOM BROWNE 2018秋冬(圖/記者楊坊士攝)

▲女裝還有「錯視」效果設計。(圖/記者楊坊士攝)

男裝最值得注目的,便是突破以往的經典灰西裝,首次推出深色黑西裝,還有休閒丹寧外套款式。配件部分,有設計師依照自己的臘腸狗,以等身比例打造的手拿包,還有可愛的企鵝、鯊魚包、公事包、皮夾通通有,數量不多,鐵粉們要抓緊時間去瞧瞧。

▲ART HAUS引進THOM BROWNE 2018秋冬系列男女裝(圖/記者楊坊士攝、品牌提供)

▲全新黑西裝、各式皮件都有。(圖/記者楊坊士攝、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