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億萬富豪彭博2020年選總統 挑戰川普!

▲前紐約市長、億萬富豪彭博(右)2020年將問鼎白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約市長、億萬富豪彭博(右)2020年將問鼎白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周四(13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彭博(Michae Bloomberg)準備以民主黨人身份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現年76歲的彭博創辦了全球金融訊息服務機構「彭博社」,還擔任過紐約市市長,擁有超過500億美元的資産。他曾在2012年考慮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但由於擔心會衝擊民主黨的選票,最終放棄。

《泰晤士報》在題爲「邁克爾•彭博將爭取以民主黨人身份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挑戰川普」報導中說,彭博已經告訴知情者,他正計劃參選總統。

一名消息人士說:「彭博告訴我,他將參加2020年大選。他有錢堅持到底,如果是其他候選人,往往中途就會自動放棄了。」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在受訪中確認:他尋求在2020的選舉中連任。他認爲民主黨內已無人可以挑戰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