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與愛犬「9年父子情」:要我放棄畫畫也甘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甫對愛犬「Golden」疼愛有加,前陣子即使遠在台中拍戲也對狗兒子念念不忘,甚至因擔心Golden孤單,還帶著他在身邊,讓身邊的人笑說這麼做主要是為了滿足自己對愛犬的想念吧!他今(13日)帶著愛犬出席「高年級毛孩實習班」活動,分享了這9年來的「父子情」。

▲▼郭彥甫與愛犬。(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與愛犬Golden有著9年的父子情。(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與Golden的這段父子情要從9年前說起,早已把愛犬視如己出的他,從Golden還是幼犬至今,無論是飲食乃至生活起居,所有生活照顧的細節都曾不馬虎,誓言要給最好的照顧。他在3年前曾以Golden為主角的繪本傳達對狗兒子的愛,「最用心毛老爸」可説當之無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與愛犬。(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希望多一些時間陪伴愛犬。(圖/會星堂提供)

談到Golden即將邁入高齡犬行列時,郭彥甫坦言有點不捨:「我當然希望可以陪Golden一起變老,牠可以一直健健康康。所以為了牠的老年生活,我會努力給牠吃好的、用好的也會多陪伴牠,就算要我放棄畫畫我也甘願!」

▲▼郭彥甫與愛犬。(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帶著愛犬出席「高年級毛孩實習班」活動。(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提到Golden喜歡進行戶外運動,希望可以借鑑國外飼主經驗,在愛犬變老之前帶牠一起環島或到國外旅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郭彥甫不忘呼籲毛爸媽們,不要因寵物漸漸老去就隨便棄養,愛牠就要愛牠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