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明和婉君是誰? 李榮浩新歌加入他們...親解釋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10月17日正式發行,隨著6月起陸續釋出全新單曲,本月緊接著預告專輯第五部曲《張家明和婉君》即將首播,而歌名中令人熟悉的「張家明」及「婉君」,也掀起網友討論熱潮,引發了眾人的好奇,頻頻在網路上發問誰是張家明跟婉君?對此李榮浩也親自解釋。

▲▼李榮浩推出新專輯             。(圖/華納提供)

▲李榮浩推出新專輯 。(圖/華納提供)

《張家明和婉君》中,前奏節奏鮮明的打擊樂與吉他,彷彿能看見張家明與婉君兩小無猜的互動,
而創作能量爆發的李榮浩也解釋,或許「張家明」及「婉君」會讓人想像是90年代港片中的角色,也可能是家裡附近某位親切的老鄰居。而這些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讓人彷彿掉入回憶中且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同樣是李榮浩出道的第五週年;從第一張《模特》專輯榮獲第25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亞洲新天王」,這首《張家明和婉君》也是李榮浩送給一直以來支持著他的「鯨魚」們的歌曲,也是他出道五週年的特別單曲。而節目、演出邀約不斷的李榮浩,近來也受邀至《中國新說唱》擔任嘉賓,對於這次在節目中的合作,李榮浩也笑說:「從來都不會侷限各種可能,那天玩音樂玩的很過癮,很期待節目的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