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背出A到Z樂團「F是五月天」 蘇達曝真相笑翻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國片《山的那一邊》上映後小兵立功,在全台上映戲院及場次不多的狀況下,開出全台破265萬的票房成績。許多觀眾從頭笑到尾,尤其對蘇達和撒基努渾然天成的喜感與默契印象深刻,更對兩人可以從A到Z背出全球知名樂團的喬段,大呼好奇。

▲▼《山的那一邊》劇照 。(圖/華映提供)

▲《山的那一邊》劇照 。(圖/華映提供)

小薰、蘇達和撒基努近日抽空出席《山的那一邊》映後座談,接受觀眾提問,他們三人本來很擔心入場時觀眾不多,還拿出如電影中的搞笑精神,自嘲說:「會不會一進場不能喊『大家好』,只能說『您好』。」幸好,他們發現觀眾比他們內心預期數量多很多,有些場次幾乎全滿,而且觀眾們個個都笑得很開心,讓他們放下心中大石,一入場就開心的大喊「大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達和撒基努在《山的那一邊》自然又爆笑,很多觀眾好奇他們是不是即興演出。蘇達表示,拍攝現場很多台詞都是即興發揮,所以很多時候演員自己都憋笑憋得很辛苦,而在片中擺臭臉的小薰也忍不住大笑說:「那時候真的忍得很難受。」

▲▼《山的那一邊》劇照 。(圖/華映提供)

▲《山的那一邊》映後座談,觀眾笑得很開心 。(圖/華映提供)

而觀眾非常難忘的是蘇達和撒基努用RAP出A到Z的世界樂團團名,尤其提到F─Five Moon Sky便是指天團「五月天」,更讓不少觀眾笑得東倒西歪,所以他們到每一場都被要求再表演一次,他們熱情表演了預告剪入的片段,RAP了A到B的團名,再加上以「漂亮!一首都不會」結尾,讓全場觀眾聽得笑哈哈。

蘇達透露,當時這些團名在劇本中完全列出,但要如何有趣的呈現,讓他和撒基努從開拍前就開始苦惱,而且也背英文團名背得很辛苦,所以一拍完戲就全部忘光光,「原以為鏡頭會跳接,不用一口氣背出來,沒想到導演計畫一鏡到底的拍完,只好硬背,拍了3次終於完成。」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