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個人專輯MV外洩!深色西裝裡面沒穿...冰塊腹肌曝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WINNER團員MINO,曾在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展現超強饒舌功力,繼團體年初發行《EVERYD4Y》專輯成功後,YG娛樂社長宣布MINO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而且還自己洩漏了MV拍攝花絮,他在裡面全裸露出超可口冰塊腹肌。

▲MINO個人專輯MV外洩!深色西裝裡面沒穿...冰塊腹肌曝光。(圖/翻攝自IG/fromyg)

▲YG洩漏MINO正在拍攝個人MV。(圖/翻攝自IG/fromy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社長楊賢碩(梁鉉錫)在個人IG上公開一段17秒畫面,前奏伴隨著詭譎的光線背景,MINO以側臉跟看起來微濕的髮型入鏡,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他雖然身上披著深色西裝,西裝打開裡面什麼都沒穿,不僅如冰塊盒般顆顆分明的腹肌超明顯,包含他下腹的刺青也若隱若現,非常性感。

▲MINO個人專輯MV外洩!深色西裝裡面沒穿...冰塊腹肌曝光。(圖/翻攝自IG/fromyg)

▲MINO深色西裝裡面沒穿,冰塊腹肌全曝光。(圖/翻攝自IG/fromyg)

楊賢碩在留言處補充:「WINNER MINO第一張個人專輯MV拍攝中,Coming Soon。」預告了WINNER接下來的活動,尤其他們與iKON是YG今年主力歌手,iKON前幾天才剛宣布今年第3次回歸,WINNER則不會以團體,而是個人專輯接續熱度,兩團也將在下周末於台北開唱,能否聽到MINO新歌,粉絲特別期待。

▼YG社長在IG公開MINO新歌MV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