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谷肘傷後打擊率4成48 建仔殺手驚呼:怎麼辦到的!

2018年09月13日 17:02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受手肘韌帶撕裂傷影響,打擊成績還變更猛,近29打數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48,包括4支全壘打、3支二壘安打和1支三壘安打,灌進11分打點。連現任天使打擊教練辛斯基(Eric Hinske)都驚呼:「到底怎麼辦到的!」

▲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肘傷後,打擊率高達4成48。(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台灣時間13日與遊騎兵交手,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先發打第4棒,1局下首打席吞下三振,3局下2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也帶起球隊攻勢,單局灌進4分,5局下,大谷翔平保送上壘,7局下則敲出本場第2支安打,率隊8比1勝出,拿下2連勝。

談到大谷打擊表現,辛斯基都覺得很意外,「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很顯然,他在打擊時不需那條韌帶,揮棒看起來絲毫不受影響。他從未抱怨,他太猛了,老兄。當他站上打擊區能改變整個比賽,讓對手感到害怕,這是毫無疑問的。」過去打王建民得心應手,辛斯基獲封「建仔殺手」稱號,退役後轉任打擊教練。

大谷翔平肘傷可能需要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但他目前還沒決定是否動刀,如果他最後選擇開刀治療,預計休養6個月就能以打者身份回歸球場,而越早決定動刀,也意味著越快回到球場。

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並不急著要他做決定,「如果他想要快點開刀的話,那就去吧。如果他想要繼續打擊,那我希望他能每天都上場,因為看他上場打擊很有趣。」

建仔殺手辛斯基乏人問津,準備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仔殺手」辛斯基退休轉任打擊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