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籤表出爐!第一種子戴資穎首戰越南 大陸未參賽

2018年09月13日 16:45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即將在10月2日到7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中華隊由亞運金牌、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亞運銀牌周天成領軍,籤表出爐女單部分,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戴資穎,將要對上越南武氏妝。

▼周天成。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男單金牌戰周天成落敗。(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籤表出爐,由於比賽和中國公開賽、南韓公開賽時間相近,本屆多以日本、南韓、香港、馬來西亞、印度選手為主,不過日本一哥桃田賢斗、西本拳太、南韓孫完虎都沒有參加,也都未見任何一位大陸選手;女單部分,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塞娜(SainaNehwal)、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則不在名單內。

男單部分因為賽制更改縮為32籤,周天成為第一種子,首輪將對上香港胡贇、第二種子王子維則是對上日本武下利一、第三種子為馬來西亞劉國倫、第四種子為中華隊許仁豪將要對上馬來西亞李梓嘉、第五種子則是丹麥約根森(Jan O Jorgensen)。其他參賽的中華好手還有呂家弘、林祐賢、李佳豪。

▼王子維。(圖/記者張克銘攝)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王子維vs諶龍,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女單部分,戴資穎為大會第一種子,首輪對上排名52的越南武氏妝、第二種子為加拿大李文珊、丹麥傑克斯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為第三種子,第四種子是中華好手白馭珀將對上印尼阿尤絲丁(Dinar Dyah Ayustine)、香港葉姵延為第五種子。

中華隊混雙好手李佳馨為第六種子,將對上日本高橋明日香;其他中華隊女單好手江穎麗、宋碩芸、林湘緹、林盈君陳肅諭都有參賽。

▼白馭珀。(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女團,白馭珀,中華隊vs巴基斯坦(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