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大魔王現身陳小春新片!形象180度轉變觀眾大驚:超暖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集結「古惑仔」班底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耗資10億打造的《黃金兄弟》13日舉行媒體試片,片中兄弟5人加上曾志偉飾演的「曹sir」雖無血緣卻情義深厚,情感相當動人。其中還有個大咖客串,那就是《延禧攻略》的大魔王「嫻妃」佘詩曼,角色一出現讓許多觀影人感到驚喜!

▲▼《黃金兄弟》陳小春、佘詩曼、錢嘉樂、曾志偉、邱瓈寬。(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佘詩曼飾演善良醫生。(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在《延禧》壞到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在《黃金兄弟》裡形象卻180度大轉變,是個愛心噴發、在非洲難民營救助病童的善良醫生。她在片中跟鄭伊健飾演的「獅王」談情,也讓獅王因此想要有個家,是個溫柔又溫暖的角色,雖然戲分不多,卻令人印象深刻。

電影播畢,監製曾志偉、邱瓈寬以及導演錢嘉樂也現身影廳,曾志偉笑說:「我一直想拍一部愛情電影,是男人的情,相愛、互相扶持、妒忌、吵架,其實這部是同性戀電影!」他直言鄭伊健5人戲外感情也好到讓人妒忌,「拍戲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有房間,但就要睡同一個,很奇怪!」

▲▼《黃金兄弟》陳小春、佘詩曼、錢嘉樂、曾志偉、邱瓈寬。(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導演錢嘉樂、監製曾志偉、邱瓈寬。(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陳小春、佘詩曼、錢嘉樂、曾志偉、邱瓈寬。(圖/牽猴子提供)

邱瓈寬則透露曾志偉真的很給力,特別交代大家「錢導演要什麼就給他什麼」,砸錢絕不手軟。曾志偉坦言信任錢嘉樂,「動作戲交給他,我們分批做了很多動作戲,也找了很多特效,看到電影從無到有覺得很神奇。」

另外原訂9月15日下午2點舉辦的《黃金兄弟》戶外粉絲見面會,因為颱風因素,改在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兩場售票特映場(下午3點半及晚間6點10分),全體主演將出席與粉絲見面互動;原訂晚上6點的星光紅毯則取消,其他宣傳活動皆無懼風雨照常舉行。《黃金兄弟》9月21日上映。

▲▼《黃金兄弟》陳小春、佘詩曼、錢嘉樂、曾志偉、邱瓈寬。(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動作場面相當多,曾志偉放心交給錢嘉樂包辦。(圖/牽猴子提供)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