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生了! 「愛心顏色」公開寶寶性別

▲▼佐佐木希生了 。(圖/翻攝自IG/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生了 。(圖/翻攝自IG/佐佐木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13日宣布順利生下兒子,且母子平安,「聽到寶寶哭聲時,感動地夫妻都哭了,非常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她2014年4月和諧星渡部建登記結婚,年初2月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迎接第一個孩子誕生,官方IG湧入將近30萬人點讚祝賀。

佐佐木希寫道:「日前平安生下兒子,母子都很健康,當我聽到明亮的哭聲,感動這一切的奇蹟,夫妻倆都哭了,謝謝大家一直這麼支持著我們,以身為父親、母親重新開始,為了可愛的兒子更加負起責任,我們會盡所有努力好好照顧這個新生命,請溫暖地守護我們,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佐木希生了 。(圖/翻攝自IG/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生了,藍色愛心公開寶寶性別 。(圖/翻攝自IG/佐佐木希)

譽有「日本最美臉蛋」的佐佐木希晉升人妻,人氣不降反升,代言廣告從美妝到家電,產前更連接3部戲的女主角,為兒子搶賺奶粉錢。她的老公曾在節目中說:「如果生男孩就有很多共同的話題,生女孩一定是像老婆一樣可愛的孩子。」夫妻倆直到平安生下孩子,才聯名發表聲明,她也在官方IG貼出藍色愛心,帶給眾人無限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