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感應盧凱彤意念! 「聊到情緒上來」工作人員出面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王陳奕迅12日晚間舉辦媒體聽歌會,為即將發行的廣東專輯《L.O.V.E.》暖身,提前曝光的影片中,有許多好友盧凱彤的身影,提到盧凱彤的離開,陳奕迅也表達自己的無限感慨。

Eason陳奕迅在2010-2012年間舉行《DUO》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希望完成巡演後,演唱會的成員們可以共同創作一張專輯,作為團隊大家庭之間珍貴的留念。事隔幾年,這個願望終於在今年成真,eason and the duo band將會推出以「愛」為出發的廣東專輯《L.O.V.E.》。

▲▼陳奕迅。(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舉辦聽歌會。(圖/環球提供)

▲▼陳奕迅。(圖/環球提供)

新歌MV中,有兩首歌曲都收錄的有盧凱彤的片段,其中一段盧凱彤眼睛睜大滑過鏡頭,陳奕迅也分享了這段故事,「6月的時候我要找調吉他的同事,就找了盧凱彤一起來,我們相處了一下午,我就忍不住把MV給她看。」

盧凱彤看完MV後,覺得自己畫面不夠好看,私下詢問可否修改,於是陳奕迅找了兩全其美個方法,「你放心!」協調後調整鏡頭的篇幅,陳奕迅也表示,「很多時候是因為事情發生後,大家看東西的角度會不一樣,其實剪接事發(盧凱彤離開)後並沒有改過。」

盧凱彤離開後,陳奕迅心情大受影響,本來一度考慮延後發片,「我後來去完告別會,我感受到她不會希望我們不發行,因為這是我們共同創造的計畫。」雖然心中難免沉痛,聊到盧凱彤時,陳奕迅情緒幾度上來聊不下去,甚至工作人員出面緩頰,最後僅表示,「真的要多注意親近的朋友,有沒有任何異狀,反正就是多關注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