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17人赴帛琉賣500公斤水果 老天鵝諷吳音寧:放巷口賣也比你多

2018年09月13日 17:37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原定12日率團赴帛琉進行蔬果推廣,因近來紛擾未平,臨時改由業務部經理率隊前往,但由於4天行程中還包括了自由活動,加上17人一同赴人口數2萬的帛琉推廣500公斤水果,讓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諷刺「我家巷口的水果行都賣得比你多!」。

吳音寧於11日赴市議會財委會說明市場改建案時,被議員徐世勛和汪志冰問「為何要去帛琉考察?」,吳音寧對此回應「打算去帛琉推展蔬果」,約17人成行,每人團費約2萬多元,目前已談成500公斤的蔬果出口量,但此話一出,隨即遭徐世勳酸「帛琉僅2萬人口,是要推展甚麼蔬果業務?」。

▲▼北農帛琉參訪行程。(圖/徐世勳議員研究室提供)

▲北農帛琉參訪行程。(圖/徐世勳議員研究室提供)

專門嘲諷時事的「老天鵝娛樂」12日製作一支「神隱少女現身,音寧的公帑南巡夢」影片,內容指出,「500公斤一個貨櫃你也敢信?我1車5個肥宅就超過500公斤啦!17個人花40萬,預估可出口500公斤的蔬果,1公斤水果要賺800元才能回本,你以為是在士林夜市嗎?500公斤的鳳梨也才2萬5不到,連一個人的機加酒都不夠!帛琉人口2萬人,500公斤的水果,平均1人購買了25克的台灣水果,你確定你這趟去賣的不是鑽石嗎?我的老天鵝啊!你們17個人就超過1000公斤了!你他x水果只賣500公斤,我家巷口的水果行都賣得比你多!」。

其他網友則留言提到,「17個人, 一個人帶30公斤水果,剛好超過500公斤,連貨櫃都省了」、「後台硬就是王道阿」、「17個人坐貨櫃去我沒有意見,順便500公斤水果可以一起過去」、「別這樣。9月、10月是員工旅遊的月份」、「北農幸福員工旅遊,小編有管道嗎?」、「我也想去北農上班了」、「一個人可帶20公斤行李,這樣就340公斤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