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連10首舞曲這樣跳! 「17年回憶」8分半一次補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S.H.E17歲了!S.H.Ed睽違兩年在台灣合體開唱,雖然Selina聲音狀況不如預期,但表演完全不打折,仍然讓粉絲直呼好感動。S.H.E陪伴歌迷走過青春歲月,歌迷也有不同方式一同慶生,舞蹈教室SOUL BEATS Dance Studio用心準備了組曲,當天下午就到現場快閃!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合體舉辦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舞蹈教室SOUL BEATS Dance Studio用心準備了組曲,在11日S.H.E生日音樂會下午特別到場快閃,「現場喜歡S.H.E的朋友大家好,我們要將我們第一次的場外應援獻給S.H.E,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走入這個時光隧道。」

歌曲從《聽天使在唱歌》前奏開始,接著轉成《Remember》,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勾起歌迷們的共同回憶,畫面更搭配了S.H.E歷年來的MV輔佐,不少粉絲直呼真的是「神還原!」

▲▼S.H.E。(圖/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S.H.E粉絲在廣場上快閃熱舞。(圖/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S.H.E。(圖/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S.H.E舞曲串燒不間斷,接著則是歷年經典包含:《I.O.I.O》、《十面埋伏》、《Watch Me Shine》、《Beauty My Life》、《波斯貓》、《給我多一點》、《半糖主義》、《對號入座》、《美麗新世界》,不過可能是為了呈現華麗感,鏡頭變化讓人有些小頭暈,但仍不影響效果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