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3》劇情時間確定! 厲陰宅宇宙公開下一部計畫

2018年09月13日 13:28

《安娜貝爾》。(圖/《安娜貝爾》劇照)

▲《安娜貝爾》。(圖/《安娜貝爾》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鬼修女》上映後,刷新厲陰宅電影宇宙的票房紀錄,《安娜貝爾3》為下一部準備開拍的作品,導演Gary Dauberman現在便公開劇情發生的時間點,將會在《厲陰宅》之後、《厲陰宅2》之前。

►更多【安娜貝爾】相關新聞 

《安娜貝爾3》將於10月開拍,同時也是導演Gary Dauberman的恐怖片處女作,過去的《安娜貝爾》、《安娜貝爾:造孽》、《鬼修女》都由他擔任編劇,目前本片還沒有正式片名,而在7月的動漫展上,他便透露故事會發生在華倫夫婦的收藏室裡,但沒有更進一步的細節。

Gary Dauberman表示,「我們在《厲陰宅》中看到華倫夫婦拜訪一位護士的家後,把安娜貝爾帶回家,這發生了一段時間,他們知道這娃娃的邪惡,並擔心其存在於眾多收藏品中的影響,所以是在《厲陰宅》後和《厲陰宅2》前。」

《安娜貝爾:造孽》。(圖/《安娜貝爾:造孽》劇照)

▲《安娜貝爾:造孽》。(圖/《安娜貝爾:造孽》劇照)

在前往羅馬尼亞拍攝好幾個月的《鬼修女》後,Gary Dauberman因此對《安娜貝爾3》有了很多靈感,「你知道,因為遠離家人而想家了,讓我了解到創作這部電影(指《安娜貝爾3》)的方向,這是收藏室,華倫的房子,對我來說,像是把系列電影給帶回家,帶來一些點子,發生在地下室裡,我們會有很多樂趣和恐慌」。擔任監製的溫子仁先前便透露,本片將會聚焦在華倫夫婦的收藏室裡,「安娜貝爾會讓那房間裡所有的鬧鬼事物活過來,基本上就像是《博物館驚魂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