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耍大牌?多倫多宣傳「只說1字」閃麥克風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多倫多影展參展華語片之一《寶貝兒》在多倫多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角(從左到右)郭京飛、李鴻其、導演劉杰、楊冪全員到齊。(圖/記者張凱喨攝)

主播 簡立喆/多倫多報導

今年多倫多影展總共有十一部華語片參展,除了台灣的《幸福城市》之外,楊冪主演的《寶貝兒》也是九部參展華語片之一,兩部電影裡都有台灣影帝李鴻其擔任要角。《寶貝兒》特別在多倫多影展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角楊冪、李鴻其、郭京飛和導演劉杰都親自飛到多倫多,讓「萊爾森劇院(Ryerson Theatre)」從下午五點就開始聚集人潮,粉絲幾乎都是衝著楊冪而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電影寶貝兒演員楊冪            。(圖/記者張凱喨攝)

▲楊冪與現場守候已久的粉絲鮮少互動,紅毯上也只給一家媒體訪問之後就快閃離開。(圖/記者張凱喨攝)

晚上表定八點十五分開始的紅毯,《寶貝兒》的四位明星同時準點到場相當難得(紅毯明星比晚到是家常便飯),不僅讓現場守候已久的粉絲相當興奮,媒體也很期待能在紅毯上有充裕的訪問時間。只是沒想到楊冪在給媒體拍完照之後,僅只讓第一家媒體簡短採訪完就匆匆走進戲院,儘管現場粉絲不斷尖叫楊冪的名字,還有人對她高喊生日快樂(楊冪9月12日剛過生日),她也只淡淡點頭微笑就直奔進戲院,留下所有錯愕的媒體和粉絲。

▲▼ 電影寶貝兒演員李鴻其,郭京飛,楊冪            。(圖/記者張凱喨攝)

▲楊冪在首映會前開幕式也看似心不在焉。(圖/記者張凱喨攝)

而戲院裡,全球首映會開演前,全劇組上台開場致詞,楊冪不僅笑容勉強,還一再閃避麥克風,每當主持人遞麥給楊冪時,她都以手勢婉拒,僅只在介紹她出場時和觀眾說了一個「嗨」字,刻意避開所有發言機會,讓現場粉絲與媒體相當失望。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寶貝兒》女主角楊冪在多倫多全球首映會宣傳時鮮少有笑容。(圖/記者張凱喨攝)

根據了解,楊冪今天下午才剛剛抵達多倫多,晚上參加完全球首映會之後隔天就搭機離開,在多倫多停留不到12小時,因此以時差和時間太趕為由婉拒所有紅毯訪問或其他採訪,引起當地媒體怨聲載道:「那她大老遠飛來多倫多做什麼?」、「只給拍照發公關稿就好了,讓我們在這裡白等那麼久。」,招來耍大牌之說。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