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22年首度叩關名人堂 A-Rod:希望我能進

▲▼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大聯盟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知名球星A-Rod(Alex Rodriguez)生涯成績輝煌,但過去禁藥「黑歷史」卻成了進名人堂的最大阻礙,即便如此,他仍對名人堂抱著一絲期待,「我希望我能進,也祈禱我能進名人堂。」

A-Rod名聲和地位因禁藥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即便擁有名人堂等級的生涯數據,在高道德標準的名人堂票選中,很難得到選票,像是「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和邦茲(Barry Bonds)叩關多年,還是無法踏入名人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規則,你必須遵守規則。我犯了這些錯誤,然而到頭來,我不得不帶著這些污點生活。」A-Rod表示,「無論最後我進名人堂與否,我都想表明,我想要進名人堂,我希望,我也祈禱我能進名人堂。」

A-Rod在大聯盟中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但因個性及吃禁藥等問題毀掉名聲,他也以自身經歷奉勸後輩,「當你有疑問時,看看我好的、壞的、醜陋的一面,去做出正確的決定。」

A-Rod退役後轉戰球評,講評風格深受球迷喜愛,專業形象受到肯定,成了電視台的收視保證,也讓他從過去被大多數人厭惡、討厭、難搞自負球星,成了形象良好的專業球評,整個由黑翻紅。

根據名人堂規定,球員在退休5年後可參與名人堂票選。A-Rod將於2022年首度叩關名人堂,只要得票率達75%即可列入,未滿75%、達5%的球員將繼續留在候選名單,票選限期10年。

A-Rod大聯盟22年生涯,留下696支全壘打、3115支安打、2086分打點等偉大紀錄。

▲▼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od轉播專業又幽默風趣,深受球迷喜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A-Rod名人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