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眼」山竹逼近 機上惡搞神圖瘋傳!3萬人笑讚:看起來特別好吃

▲山竹颱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強颱山竹來勢洶洶,由於暴風圈可能擦過恆春半島,中央氣象局不排除周五晨間發布海警;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也表示,它會打破燕子颱風的紀錄。在民眾繃緊神經的同時,就有網友祭出惡搞圖,毫無違和的後製看起來格外有喜感,在網上也廣為流傳,許多人不禁笑讚,「這顆山竹夠我吃三天三夜」、「看起來特別好吃」。

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於11日上午8時轉為強颱,截至13日上午8時,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前進。彭啟明指出,目前各國預測的路徑都相當接近,如果依照這路徑趨勢, 最強雨勢時間可能在周五深夜到周六清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山竹颱風。(圖/氣象局)

▲山竹颱風來勢洶洶。(圖/氣象局)

另外,粉絲專頁「觀氣象看天氣」也形容,山竹颱風正進行眼睛整容手術(眼牆置換),若置換成功,強度可能再創巔峰。面對「超大顆颱風眼」的山竹,就有神人發揮創意P圖功力,將山竹與雲層完美融合,讓眾人不禁莞爾一笑。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狂吸近3萬人按讚,紛紛笑回「突然想吃山竹」、「先吃一口再說」、「底下一定是妙娃種子」、「我書讀得少你不要唬我」、「看完好想吃山竹喔,老公快點帶我去泰國啦」、「哈哈哈,今日最有梗」、「差點以為是真的」、「還好不是榴槤,不然風都有味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