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超商集點戰!「限量哆啦A夢單品VS.杰倫潮帽」請抉擇

▲ 超商集點戰再度開打。(影/翻攝自7-ELEVEN產品官網、全家超商官網)

7-11這次全新集點活動來了!這次主角就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不過全家便利商店也不甘示弱,史無前例推出「黃金一兩」集點免費換活動,一起看看兩家噱頭戰如何開打。

#全家「黃金一兩」、「MRJ」集點免費換

此次活動是為了回饋全家的忠實顧客,集滿400萬點免費換黃金一兩,並且限量10名。9月12日至10月9日期間兌完為止。

不過黃金的確難搶,大家還是可以考慮全家與「MRJ」創意總監周杰倫的原創品牌合作的商品,有潮帽、口罩、抱枕等。兼具時尚和藝術,杰迷千萬別錯過了。

▲ 全家超商推出黃金集點。(圖/全家官網)

▲ Mr.J全家集點。(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集點能換金與周杰倫潮牌單品。(圖/翻攝自全家超商粉絲專頁)

7-11「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

# 神奇伸縮袋、潮流文青袋

集點怎麼能錯過最實用的收納袋呢?這次「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分別推出兩款袋子,一款是具有擴充功能的神奇伸縮袋,提供您出外一次裝個夠,造型可愛分別是哆啦A夢、哆啦美。伸前容量24L,伸後可以達到27L,這款神奇的百寶袋必須集!

如果不想走可愛風,那麼這款絕對是你的菜,潮流文青袋推出3種款式任意門、竹蜻蜓、穿透環。除了哆啦A夢之外,其他主角也紛紛上場,用文青最愛的帆布低調配色,搭配簡約圖案,簡直文青必備。

▲ 711集點。(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實用袋子文青風、可愛風都有。(圖/翻攝自IG@7ELEVENtw)

# 環保小提包

搭上環保熱潮,小提包帶出去絕對是最吸睛小物。一樣分為兩款,分別是哆啦A夢、哆啦美。藍色、黃色鮮艷配色超適合夏季,不管是用來放手搖還是小東西都很實用。

▲ 711集點。(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最吸睛手搖提袋。(圖/翻攝自7-ELEVEN產品官網)

# 美味大瓷碗

美味大瓷碗用來吃泡麵絕對是一大享受啊,分為3款,哆啦A夢、哆啦美、以及道具款。不同顏色一樣實用,要換要快。

▲ 711集點。(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3種款式抓住粉絲的胃口。(圖/翻攝自7-ELEVEN產品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