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童年照曝光「從小到大都是校草」 老師認證:小帥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倫以《爸爸去哪兒5》讓許多台灣觀眾知道他,其實除了綜藝,他是一名畢業於專業表演院校的演員,曾演過《因為遇見你》、《楚喬傳》、《香蜜沉沉燼如霜》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新男神,近日他成長各階段的照片曝光,實力證明從小帥到大。

▲▼鄧倫從小帥到大。(圖/翻攝自微博)

▲鄧倫小時候有雙細長的眼睛。(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倫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膚色白皙的他有著一雙狐狸眼,在一眾男演員中,算是長得比較有辨識度。隨著《香蜜沉沉燼如霜》受到觀眾熱烈歡迎,他從小到大的照片一一曝光,童年的他一雙眼睛細長,雙頰雖然鼓鼓的,但V字下巴很明顯,有福氣的大耳朵也是招牌。

▲▼鄧倫從小帥到大。(圖/翻攝自微博)

▲國高中時期的鄧倫和現在長相差別不算大。(圖/翻攝自微博)

年紀稍微大一點之後,鄧倫的五官漸漸長開,已經有現在長相的味道了,不變的還是標準的V line臉型,有校友爆料在國中時他已經是赫赫有名的校草,從高中起,他整個人更像是一夕之間變成大男孩,五官、線條輪廓分明,雖然是單眼皮但不是小眼睛,加上優越的身材比例,除了是校草外,更是老師認證的小帥哥。

▲▼鄧倫從小帥到大。(圖/翻攝自微博)

▲現在的鄧倫。(圖/翻攝自微博)

在鄧倫決定考表演院校之後,他聽從建議努力健身,正式考取後,原本還有嬰兒肥的臉蛋瘦了不少,身材也更結實了,一直到現在仍維持健身的習慣,厚實的臂膀讓他看起來英挺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