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道盟太陽會李文展告別式 黑白兩道送行 數千黑衣人助陣

2018年09月13日 12:25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天道盟太陽會大老李文展65歲因病過世,13日上午在故鄉雲林縣元長鄉舉辦告別式,綽號「展兄」、「董仔」的李文展,為人講情重義、出手闊氣,上午8點多就有近千名身著黑色西裝的團體到場致哀替,就連藝人「阿吉仔」也到場為他送行。

【12:10更新】

李文展8月已火化,預計下午1點出殯安放元長鄉宗源公墓納骨塔,而稍早現場疑似發生糾紛,白衣男子敬悼完畢走出會場後,與人發生口角,數百名黑衣男子從會場跑步出來圍事。虎尾分局刑警數人到現場採證後,便一哄而散。

▲▼     李文展告別式        。(圖/記者唐詠絮攝)

▲天道盟太陽會大老李文展告別式,上千名黑衣人到場致哀。(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雲林警方日前也接獲情資指出,太陽會現任會長,綽號「鐵霸」的曾盈富將帶領近千幫眾上香致意,天道盟各分會、竹聯幫、四海幫等國內各大幫派,以及日本山口組等,都到場上香送行,虎尾警分局動員偵查隊、少年隊、保安隊及交通隊上百人在現場維持治安。

對此,虎尾分局副分局長龔昶銘表示,李文展生前交友廣闊,前來弔祭的人數約有數千名,警方動用上百警力在重要路口都設立偵查點,以防人多滋事。

鰲峰宮的委員陳先生也提到,李文展身為保生大帝全國總會理事, 為廟宇出錢出力不求回報,為人也很仗義,一直在為自己故鄉努力付出,全台灣很難再找到像他這樣的人了!

▲▼     李文展告別式        。(圖/記者唐詠絮攝)

▲▼     李文展告別式        。(圖/記者唐詠絮攝)

【相關新聞】►天道盟太陽會大老李文展 足智多謀講情重義 傳奇一生落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