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施暴男友身分曝光!「因是藝人無法戀愛」很委屈

2018年09月13日 11:09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前偶像團體KARA出道的成員具荷拉,今(13)日驚傳「毆打男友」鬧上警局,而她有另外一半的事實因而在媒體上公開,男友身分也遭起底。事實上她曾認愛的對象僅HIGHLIGHT龍俊亨,並說過「戀愛是很基本的,(藝人)卻無法做」覺得很惋惜。

▲具荷拉。(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因施暴男友浮出檯面。(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稍早因毆打事件登上熱搜關鍵字,曝光了原來現在有男友,經韓媒報導,男友是跟她同年紀27歲的髮型設計師,交往多久並沒有被報導。兩人是在男方提出分手時發生爭吵,一言不合之下拳腳相向,具荷拉則表示雙方都有動手。

其實具荷拉最知名、也是唯一承認過的戀情,就是2011年被媒體拍到多次和龍俊亨(當時所屬團體還是BEAST)約會的照片,當時女方才20歲、男方也才22歲左右,可能被愛情沖昏頭,便大方承認戀愛,對於當年雙方聲勢可是如日中天的時期,投下戀愛震撼彈。

▲具荷拉、龍俊亨。(圖/翻攝自具荷拉、龍俊亨IG)

▲具荷拉最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龍俊亨。(圖/翻攝自具荷拉、龍俊亨IG)

偶像是否應該公開戀情,具荷拉以過來人的心情曾說過,「想要公開也不能公開,除非是準備要結婚的關係吧」,還委屈說:「戀愛是很基本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因為是藝人就無法(談戀愛)。」顯示她的戀愛觀。

而目前因施暴案件,讓戀情再度浮上關鍵字的具荷拉,公司則未能和本人取得任何聯繫,尤其前陣子才傳出她服藥自殺的烏龍謠言,事後公司表示是因為失眠跟消化不良就醫,但負面新聞頻頻登上版面,也讓她的形象再度重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