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萌探出包開墾「撒嬌之路」 縮骨功狂扭:抱抱我~

▲好動豆柴在包包中又伸又縮,想引起主人注意。(影/IG@shiba_riri授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豆柴「Riri」出門被飼主用包包裝著放在後座,但是好動的牠可坐不住,一下探頭一下展現縮骨功扭動,不停地吸引人注意。汪汪裝忙的模樣全被錄下,主人也將影片分享到IG@shiba_riri,瞬間擄獲大票網友的心。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ri和主人感情非常好,常常一起出門,這天爸爸因為要開車沒辦法抱牠,為了行車安全著想,只好暫時安置在包包中,但柴柴完全靜不下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Riri先是縮在包包裡頭,並露出嚇人的牙齒不停地想破壞這個「籠子」,下一秒卻把頭伸出背包,大大眼睛帶無辜的眼神就像在說「我很乖~什麼都沒做」,接著牠發現好像還是出不去,只好縮回包包繼續用嘴「開墾」逃出道路,又伸又縮的模樣十分可愛。

 ▲豆柴在包包中大秀縮骨功狂扭撒嬌。(圖/IG@shiba_riri授權)

▲Riri化身「挖土柴」不停地挖沙。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然而Riri的好動不僅僅出現在車上,當牠到海邊遊玩時,就會化身「挖土柴」不停地撥動沙子,再把自己的頭埋進去蹭,最後弄得滿嘴都是沙,但是汪汪開心的身影,讓飼主也不忍心阻止牠玩耍。除了好動以外,riri也有安靜賣萌的時候,IG曾分享牠和2隻柴娃娃趴在一起的影片,一隻疊著一隻的畫面十分療癒!

▲豆柴在包包中大秀縮骨功狂扭撒嬌。(影/IG@shiba_riri授權)

▲柴:猜猜我在哪裡?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riri包包日韓風日本豆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