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流落北京街頭白哭了 「反被陸網友圍譙嗆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經常針對兩岸關係發表意見,11日晚間她哭訴北京對窮人不友善,不只叫不到車、還沒地方住,怒吼:「我真恨北京!」不過大陸網友似乎不買帳,認為這一切只是她想刷存在感,留言反諷:「是不是自己炒作,自己心裡明白。」

劉樂妍哭訴滴滴順風車在夜間暫停營運,導致她叫不到車回家,但大陸網友直言,滴滴在幾天前就已經發了公告,且她也不可能不知道大陸對於住宿的規定,認為她在半夜發文只是想被炒作,譏諷她根本不是「真統派」,連居住證都沒有申請,證明對大陸的熱愛都是假的。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對此,劉樂妍不爽反擊:「台獨那麼多,你不去懟他們?你來找我?你到底知不知道誰是敵軍?誰是友軍呢?」強調自己在為統一理想努力的同時,也要煩惱房貸和其他生活開銷,所以必須在大陸找工作賺錢,才能支援她繼續完成理想,「我一個人是校長兼撞鐘,董事長兼清潔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忙?」

至於平常常謾罵台灣政治,劉樂妍大方承認:「罵大綠小綠小小綠那不是我的工作!那只是我的興趣!」更堅定表示一定要留在北京,因為不想讓下一代受苦,「我在攢錢,因為我要買房。所以我捨不得花錢,我也不想花800一天的住宿這種沒必要的錢。因為我需要北京一個家。」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被大陸網友罵。(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先前為了慶祝微博粉絲突破54萬人,劉樂妍準備把家中寵物狗,全部轉移到大陸住處,並稱之後和台灣的關連只剩健保和投票,此話引起許多台灣網友不滿,認為她此舉,就像2016年因心肌梗塞,搭機回台治療的黃安一樣,將她封為「女版黃安」,還有人氣憤表示,相關單位應該積極修法,別讓像她這樣的人,影響其他繳納健保費的國人權益。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反擊。(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全文:

我都是吃飽撐著沒事幹,閑來無事的時候,我才有空罵那些大綠小綠小小綠的!
但是罵大綠小綠小小綠那不是我的工作!
那只是我的興趣!

我請問你興趣能當飯吃嗎?

我不用工作嗎?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忙,我真的不是每天都有空,可以一直盯著新聞來罵民進黨。有時候臺灣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會及時的,馬上就知道,因為我不可能一直盯著手機。

我就一天小鬼子踢慰安婦雕像我沒罵民進黨,我不知道有些人跟我吠什麼?好像只要一次出現重大事情,沒及時發文罵民進黨就叫做我不愛國了?

你看,劉樂妍就是個雙面人!台獨做出這麼大的事,她也不說句話!

天呐,我是什麼大官嗎?我有辦法指揮解放軍現在去活抓蔡英文嗎?

你真的以為我不用工作嗎?難道你的工作是罵民進黨嗎?

我要試鏡,我要接活,為了工作,我也要準備。

而且現在是我發單曲『我是中國人』的宣傳期!!我每天還要忙著跟臺灣那邊的單位聯繫,我要在臺灣宣傳我的歌!!

你知道什麼叫做歌手的『宣傳期』嗎?
所謂宣傳期,就是通告費就是拿台幣1350。但是對方讓你去宣傳你的歌,你的電影,或者是你的任何。

我現在這首歌,在臺灣發行,我就是要噁心那些台獨!!這臺灣所謂的宣傳期通告費1350台幣。根本不夠塞牙縫的!而且別的歌手宣傳期是三個月。而我的這一首『我是中國人』的宣傳期,是在臺灣要宣傳到『解放臺灣』的那一天為止!!我要一直一直的噁心那些台獨,噁心到最後一刻!!

只要看到台吱吱生氣氣,我就開心咯

任何單位,場合,在臺灣,只要找我『劉樂妍』去唱『我是中國人』這首歌。我根本也沒打算收錢!因為這首歌,我就是要在臺灣唱!!我要在臺灣大聲的唱!唱到國家解放臺灣為止!

所以我其他的房貸啊,房租啊,所有的食衣住行吃飯生活開銷我都必須要在大陸找工作,找活把它掙回來。才能支持我,一直一直的在臺灣任何地方,任何場合大聲的唱『我是中國人』!!

我一個人是校長兼撞鐘,董事長兼清潔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忙?

我請問你,罵民進黨這興趣,能當飯吃嗎?

你也罵民進黨,難道你就不用工作了嗎?你難道不也需要工作,努力吃飯,有了力氣才能繼續的罵民進黨嗎?

因為我今天比較有空,這篇文章本來是想罵那個日本鬼子藤井垃圾的,你有種就來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踢!慰安婦銅像這裡很多!信不信我們中國人分分鐘會把你打得跪在地上磕頭

但是我現在更想罵你!

台獨那麼多,你不去懟他們?你來找我?你到底知不知道誰是敵軍?誰是友軍呢?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發這種罵我的留言來吸引我的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