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審時5.3地震!嫌疑犯「求生欲爆發」:哥,把我手銬解開一起跑

手銬,人犯,受刑人(圖/視覺中國CFP)

▲手銬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漢中市寧強縣12日晚間發生規模5.3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西部多省感受到搖晃。「江油公安」在微博轉發一則訊息,地震來時一名警察正在審訊,結果嫌疑人嚇壞了直說,「哥,快把我手銬解開,一起跑……」,強烈的求生欲讓人發笑。

這條發文迅速被傳開,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向「江油公安」求證後了解,這件事情是警察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的,就是地震當天發生的事情,事發在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分局。▲嫌疑犯被地震嚇壞了。(圖/翻攝自江油公安)

嫌疑犯被地震嚇壞了。(圖/翻攝自江油公安)

中國地震台網原先觀測規模5.1左右,稍後正式將規模上調為5.3,深度11公里,震央位於北緯32.75度、東京105.69度。不少網友紛紛在微博上轉貼地震消息,臨近的四川省境內成都、綿陽、資陽、南充等地有感,網友驚呼「震感強烈」、「拿著手機就往外衝」。

地震發生後,漢中市甯強縣、勉縣、略陽縣震感強烈,寶雞市有震感,陝西省地震局已啟動II級地震應急回應,已由王恩虎副局長帶20人小隊前往災區,漢中市地震局已派出4人現場工作隊前往災區。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建築毀壞等災情報告,震中甯強縣青木川鎮交通、通訊、通電正常。

▲嫌疑犯被地震嚇壞了。(圖/翻攝自江油公安)

▲▼陝西漢中寧強發生規模5.3地震。(圖/中國地震台網)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