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農場雞超聒噪!月月不服輸跟著「咕咕叫」 網笑:改名哈士雞

▲農場雞超聒噪!月月不服輸跟著「咕咕叫」 網笑:改名哈士雞。(圖/翻攝自YouTube/Anca R.)

▲Maya學雞叫。(圖/翻攝自YouTube/Anca 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二哈是出了名的「搞威」,不只喜歡講話,有時也愛頂嘴。羅馬尼亞這隻名叫Maya的哈士奇也是一樣,不過牠拌嘴的對象卻是農場裡的雞!主人錄下Maya和雞「你一句、我一句」的畫面,只見牠還模仿雞「咕咕咕」的叫聲,讓網友們看了笑說,「你改名哈士雞好了。」

影片中,Maya趴在牆邊,一旁傳來雞隻「咯咯咯」的叫聲,牠也不甘示弱地「嗷嗚嗷嗚」叫著,甚至跟著對方的音調和節奏發出類似雞叫的聲音。有趣的是,當雞叫聲音量變大時,Maya就會跟著比較大聲,但當雞叫聲比較微弱時,Maya竟也壓低聲量,吐出小小氣音,模樣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4年前上傳Youtube頻道「Anca R.」,累積接近33萬次觀看,近日又被網友翻出討論。當時3歲的Maya如今也7歲了,因為這支爆紅影片,主人幫牠創立臉書粉絲專頁「Husky Maya」和IG帳號「huskymayaro」,用來分享Maya的生活點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二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