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辦完爺爺後事一人趕到會合 防彈「緊緊抱住他」粉絲看哭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儘管行程滿檔,但每年仍會推出自製旅行節目《BON VOYAGE》,除了可以看他們自在玩耍外,團員們私底下的相處模式也是一大看點。先前錄製第三季時,成員V(本名:金泰亨)因爺爺過世消息,如今預告釋出,讓不少粉絲看了非常感動。

▲防彈少年團出席金唱片獎。(圖/CFP)

▲防彈少年團的V先前傳出爺爺過世的消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拍攝當時傳出成員V祖父過世的消息。由於該節目訴求便是防彈少年團的自助旅行,連經紀人都不會跟在身邊。因此先前就有粉絲目擊,V獨自一人在機場,前往拍攝地點地中海島國馬爾他。

▲▼防彈少年團V獨自出發至馬爾他和成員們會合。(圖/翻攝自VLIVE、推特)

▲粉絲目擊V在機場獨自出發至馬爾他,和成員們會合。(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12日釋出《BON VOYAGE》第三季預告,證實V確實較其他成員晚、且獨自出發。雖然預告只出現短短2秒,但一看到V出現,成員們都露出笑容,大哥Jin沒多說話但立刻握住他的手,J-Hope則是抱住V的頭,給了他一個溫暖且深深的擁抱。

▲▼防彈少年團V獨自出發至馬爾他和成員們會合。(圖/翻攝自VLIVE、推特)

▲防彈少年團一見到V,立刻給了他溫暖的擁抱。(圖/翻攝自VLIVE、推特)

從目錄上,也看到V將會在第四集和成員們會合,該集的標題則是「7-1=7」,意即即使V不在團員們身邊,也始終被他們放在心裡,也讓粉絲相當感動。

▲▼防彈少年團前往海外拍攝。(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前往海外拍攝,當時V並沒有出現。(圖/翻攝自推特)

V雖然在大邱出生,不過童年時期都和帶大他的祖父母在居昌同住,直到高中赴首爾當練習生,粉絲也都知道他和爺爺奶奶感情非常好。據韓媒報導,V當時回到故鄉參加祖父的喪禮,心情非常悲傷。當時經紀公司對此表示,藝人的私事無法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