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萊福力對統一防禦率5.33 施子謙戰兄弟更慘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3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派出前一次被統一打爆的萊福力,對戰超過1個月未奪勝,且目前吞下2連敗的施子謙,兄弟尋求4連勝,統一也必須拿下這場,拉近與兄弟的勝差。

目前兄弟下半季21勝17敗1和,戰績排名第1,桃猿18勝17敗與兄弟有1.5場勝差,統一19勝18敗1和,同樣與兄弟有1.5場勝差,以落後桃猿不到千分之1的勝率,暫時排名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福力本季16場先發、7場後援出賽,拿下4勝6敗,防禦率4.13。8月有連3場優質先發表現,不過9月6日面對統一,6局投球掉9分,其中8分自責分吞敗。

萊福力與統一交手5場,拿下1勝3敗,對戰防禦率5.33,統一可說是萊福力最大的敵人。吳桀睿曾敲過萊福力全壘打,陳傑憲、鄧志偉、陳傑憲對戰萊福力都有4成以上打擊率。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統一獅,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施子謙本季15場先發,其中7場優質先發,拿下10勝4敗,防禦率4.02,近2場先發都對兄弟,10.2局投球掉10分自責分,吞下2連敗。

今年對兄弟5場,拿下3勝2敗,對戰防禦率6.11,兄弟是今年施子謙最難纏的對手。陳子豪曾對施子謙敲過2發全壘打、張志豪也有1發,王威晨、林書逸對上施子謙都有5成以上打擊率。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