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唱到一半遇到邵雨薇!KTV「巧遇原唱」好幸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邵雨薇近期趕拍新戲《愛的3.1415》,而她也首度為戲獻唱片尾曲《最接近永恆的事情》,新歌上架後短時間就突破42萬點閱率,邵雨薇更趁著拍戲空檔前往KTV點唱!


▲▼《愛的3.14159》邵雨薇和吳思賢泡湯。(圖/東森)

▲邵雨薇《愛的3.14159》新戲熱播中。(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為所演戲劇發聲,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演唱了兩首歌,分別是片尾曲《最接近永恆的事情》和插曲《離我遠一點》。這兩首歌充滿音樂新能量,皆請到樂壇新銳填詞譜曲,《最接近永恆的事情》由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法蘭、知名作詞人余琛懋共同作詞,入圍金曲演唱組合的JS之Justin陳忠義所譜曲。有別於片尾曲的深刻抒情,插曲《離我遠一點》則由潛力新人黃則翔包辦詞曲,為邵雨薇打造耳目一新城市民謠風!

新歌《最接近永恆的事情》在網路上創下高點擊,MV更是短短時間就突破了42萬點閱率,而歌曲在13日正式上架KTV,邵雨薇趁著拍戲空檔來到KTV包廂,將和「有感覺」一同演唱《愛的3.1415》插曲、片尾曲。精彩內容將於13日晚間7點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直播,敬請鎖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