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被車輪輾過」7秒畫面曝光!夫妻雙載闖紅燈 大貨車嚇撞民宅

記者柯沛辰、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73歲康姓老翁12日騎車載75歲曾姓妻子出門,不料下午行經梓官大舍甲路段時,疑因闖紅燈遭一輛大貨車撞上。當時42歲陳姓司機閃避不及,輾過老翁左腿後,一路向前撞進路邊民宅。事後,康姓老夫婦被緊急送醫救治,目前還在院觀察中。

岡山分局12日下午3點47分接獲報案,指大舍東西、南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到場時,發現一輛滿載建材的大貨車逆向撞進路旁民宅,現場除了一名老婦倒臥車旁,另一名老翁則左腿被貨車前輪壓住,受困車底。

▲▼大貨車和機車發生車禍後又衝撞民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大貨車撞上機車後,失控衝向民宅大門,所幸並未波及其他民眾。(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陳姓貨車駕駛供稱,當時他在大舍北路上由北往南行駛,不料行經路口時康姓老翁突騎機車竄出,他想往左閃避但來不及,所以最後不僅撞上夫婦倆,還向前推行撞擊到路邊一戶民宅。

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將耳鼻出血、意識模糊的曾姓老婦送醫,隨後合力將康姓老翁從車底救出,但由於康翁左腿傷勢嚴重,因此被另外送往義大醫院開刀治療。

▲▼大貨車和機車發生車禍後又衝撞民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指出,陳姓司機沒有受傷,酒測值為0,但大貨車經過磅後總重42.44公噸(核重35公噸),超載7.44公噸已依規定製單告發。目前初步研判是康姓騎士闖紅燈釀禍,但確切肇責歸屬、原因,將調閱其他監視器及事證進一步釐清。

有目擊者表示:「上班途中,經過事故現場,看到婦人躺在地上 」、「有聽到碰一聲很大聲,後來有人被夾住」、「地上還有車痕,人都被車輪輾過」。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還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樣騎車擺明是自殺,太扯了」、「這哪裡煞得住,司機太倒楣」、「還好有這個角度的畫面,不然司機太冤」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