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全班撞衫「全員惡人」爆紅 魔性特質讓國中生一試成鐵粉

▲▼魔性潮牌紅到「開學全班撞衫」 國中生一穿馬上成鐵粉(圖/翻攝自微博)

▲Outrage全員惡人的字樣出自北野武導演的一部黑幫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全班一起穿才潮到爆炸!中國大陸潮牌「Outrage全員惡人」日前在學生圈突然竄紅,許多年輕人紛紛穿上「全員惡人」自拍打卡。微博上還有一名網友分享說,他們日前開學後上軍訓課,發現全班同學脫掉制服後,幾乎人人都穿了全員惡人,狂笑:「這也太可怕了吧,潮到出水了。」

原PO在微博及微信上分享說,「以前讀書的時候,總認為開學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現在我才明白比開學更可怕的,就是所有人都TM穿著全員惡人來開學!」接著上傳了一張照片中可以看見,整個班級不論時白色、黑色或紫色衣服,每個人背後都有著Outrage全員惡人的標誌。

原PO就笑說:「哇擦,真的好潮好酷好有型啊!全員惡人限定T恤,讓你成為同學眼中的潮一代(傻X)、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潮流界的寵兒。」接著他也好奇問說:「誰能告訴我,全員惡人怎麼就紅了?看場電影,前排坐著全員惡人;吃個火鍋,鄰桌都是全員惡人;出個門,滿大街全都是全員惡人!」

▲▼魔性潮牌紅到「開學全班撞衫」 國中生一穿馬上成鐵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說,他開學時看見幾乎全班都穿全員惡人。(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現在中二審美都這麼高的嘛。」、「我穿Nike過年回家還被我姪子笑土。」、「我去吃飯一堆人穿著這個坐我旁邊,當時真的好害怕啊。」、「這大概就是跟風吧。」、「我記得最搞笑的還有惡人祖宗,當時笑死。」、「這個哏終於還是火了。」

全員惡人上衣搭配格子褲日前在大陸各地區竄紅,簡單設計、大膽配色獲得年輕族群好評,加上整套的價格便宜入手容易,使得許多民眾紛紛買來打卡拍照。而且在「全員惡人」紅了之後,廠商也立刻推出新系列,像是「全村希望」、「無惡不作」、「脾氣極差」、「性格極好」讓這套服裝在年輕族群裡掀起話題。

▲▼魔性潮牌紅到「開學全班撞衫」 國中生一穿馬上成鐵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