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傳隨機抱童!怪婦喊「那是我的小孩!」伸手 她大叫逼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內湖傳出當街擄童案件,引起社會恐慌,沒想到11日台中一名劉姓女子帶著2名小孩外出領錢時,2歲半的小女兒差點被一名婦人抱走,除了報警外她也PO網警告大家小心。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她11日下午去郵局領錢時,讓國二的女兒抱著2歲半大的小女兒在一旁等待,沒想到一名身穿藍衣的中年婦女突然向大女兒搭話。

▲▼台中驚傳隨機抱童!怪婦喊「那是我的小孩!」伸手 她大叫逼退。(圖/東森新聞)

▲▼台中驚傳隨機抱童事件。(圖/東森新聞)

▲▼台中驚傳隨機抱童!怪婦喊「那是我的小孩!」伸手 她大叫逼退。(圖/東森新聞)

「這是走失的孩子嗎?」儘管原PO大女兒如何否認,藍衣女都彷彿沒有聽到,甚至伸手想將小孩抱走,好在原PO及時發現,立刻大叫一聲,才將對方嚇跑;事後,她也報警並調閱監視器。

警方查看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該名婦人,但由於缺少婦人出手的畫面,「因為沒有畫面,所以無法查證」,「她本身沒有接觸到她(原PO)女兒任何的動作,如果要達到妨害自由的程度,可能要把她女兒抱走或者是把她控制。」

據《三立新聞》報導,劉女表示,警方推測該名婦人是附近患有精神疾病的病人,應該是沒有惡意;她也說,自己只是單純擔心孩子的安危,得知婦人家庭情況情辛苦,且沒真的出手碰到孩子,便決定不再追究,避免讓婦人的家屬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