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等3年「她倆」異地合體!舊成員也按讚...老粉淚崩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雖然已經宣布解散,但兩位成員在近日合體,讓老粉絲都要淚崩了!原來老么Minzy到菲律賓馬尼拉表演,和Dara在當地見面,這恐怕是2015年MAMA頒獎典禮上4人表演之後,難得的同框合照,Dara甚至還上傳她觀看電視上妹妹表演的影片,發上網後舊成員朴春還來按讚。

▲2NE1等3年「她倆」異地合體!舊成員也按讚...老粉淚崩。(圖/翻攝自Dara IG)

▲2NE1 Dara和Minzy終於合照。(圖/翻攝自Dara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zy日前幫菲律賓大學籃球聯賽開幕,受邀到當地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不只表演她的solo歌曲,連2NE1的夯曲《Come Back Home》《I Am The Best》都一起演出,現場引起陣陣尖叫。

而Dara在加入2NE1之前,小小年紀在菲律賓出道並累積不少名氣,甚至被譽為「菲律賓寶兒」,看到妹妹來成長的家鄉表演,她死守電視機前面並拍下Minzy表演畫面,不但大喊Minzy名字,還跟著一起唱2NE1的歌曲,看到台下滿滿的粉絲手燈,也呼喊粉絲名字Blackjack。

▲2NE1等3年「她倆」異地合體!舊成員也按讚...老粉淚崩。(圖/翻攝自Dara IG)

▲Dara死守電視看Minzy表演。(圖/翻攝自Dara IG)

本來以為只是這樣而已,沒想到兩人還真的見面,並一起合照,Dara在IG寫下「依然興致滿滿、又帥氣又可愛的我的妹妹Mingy(編按:故意用可愛的唸法),真的老么跟假的老么。」因為Dara外貌童顏的緣故,常被說是假的老么,而她自己也標籤「老么Line」,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

Minzy雖然沒有上傳合照,但也在Dara照片下留言「超級山兔子(Dara的暱稱)」,並加上親吻嘟嘴的表情符號展現熱情。不僅如此,舊成員朴春看到照片也來按讚,一直陪伴2NE1成長的前同公司前輩Se7en也眼冒愛心回應,展現以往YG Family的好感情。

▲2NE1等3年「她倆」異地合體!舊成員也按讚...老粉淚崩。(圖/翻攝自Dara IG)

▲合照PO網後,包含朴春、Se7en都來回應。(圖/翻攝自Dara IG)

2NE1在2015年MAMA頒獎典禮上驚喜合體表演,粉絲本來以為會回歸樂壇,結果卻等到2016年底宣布解散的消息。Minzy則決定先行一步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YG娛樂,最後僅CL與Dara續留公司,朴春現在則簽進D-Nation準備發片。兩人的合照證明當初分道揚鑣時,成員彼此並沒有不合,讓老粉們睽違多年看到再度合體的畫面,直呼都要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