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傅崐萁判刑定讞牽動選情 藍營痛批:政治追殺選舉奧步

▲▼總統蔡英文抵花蓮,傅崑萁迎接。(圖/記者陶本和攝)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痛批花蓮縣長傅崐萁合機案被突然定讞,是民進黨為救一蹶不振的選情,讓人難以不做「政治追殺」的聯想。(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王兆麟 /花蓮報導

有關縣長傅崐萁合機案在選前70天突然定讞,國民黨縣黨部強烈質疑,難道這沒有「選舉考量」嗎?纏訟多年的官司,卻在民進黨選情一蹶不振的情況下突然定讞,讓人難以不做「政治追殺」的聯想。

花蓮縣黨部指出,司法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公平審判也是民眾的殷殷期盼;但是對照近期張花冠、張榮味案的判決結果,實在讓人懷疑與失望,司法是否已經淪為執政黨的打手?以「司法迫害」的手段來操弄選舉竟然變成常態,影響年底選舉結果竟然變成主要目的,這種惡質現象嚴重踐踏國家的民主與法治,民眾絕不能接受,民意也絕對無法容忍!

縣黨部接著指出,若傅崐萁縣長遭解職,將由中央政府派任代理縣長。以民進黨過去操作惡質選舉的模式來推估,代理縣長恐怕也是銜命掌控行政資源,以鋪天蓋地、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來操作選戰,對付敵對政黨及候選人。雖然目前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支持度仍大幅領先,但民進黨為挽救選情,已頻頻出招,打負面選戰,企圖拉抬低迷的選情,因此縣黨部提醒所有候選人小心謹慎,嚴防民進黨惡劣的選舉「奧步」,也提醒鄉親,看清民進黨的本質,一起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教訓蔡英文!

國民黨始終堅持「勤政愛民」的理念,深耕基層,傾聽民意,一步一腳印,以實際行動來爭取選民認同,在五合一選舉爭取最多的席次,讓最多優秀的國民黨同志擔任公職,攜手讓花蓮更美更好。也呼籲民進黨停止操控司法,停止操作社會對立,讓選舉回歸選賢與能的君子之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