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演霸氣女律師 翻開劇本傻眼:這是人類的語言嗎?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天心最近在拍職人劇《最佳利益》,她飾演勝訴率百分百的律界女王,專有名詞多,她坦言,法庭戲有夠難,看到劇本就會傻眼:「那不是人類的語言!」

▲▼天心,Noesa,代言。(圖/記者謝盛帆攝)

▲▼天心最近在拍職人劇,工作滿滿。(圖/記者謝盛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Noesa,代言。(圖/記者謝盛帆攝)

天心劇中在法庭精彩攻防,鏡頭前擺出專業態度、口條流利,但她為此很燒腦:「像我們講話會有恩、啊、的、了,但他們講話就是清楚,都是很專有的名詞,要演出那個感覺,讓觀眾相信我就是那個律師!」

前期拍攝時壓力大到做惡夢,夢到「阿飄」,天心說,壓力其實不會減輕,「演戲就是沒有標準答案,會有無限可能,這感覺是永無止境的,會思考每一句話每個反應,也許可以更好。」

她私下沒有律師魂,住家管理員非常熱心,很積極想幫她做職業了解,說樓上就有住了一位律師,「要不要我幫妳約一下,跟他聊聊天,妳現在不是演律師嗎?他是真正的律師。」

她跟鍾承翰是第二次搭檔,現在他當爸了,下戲常常拿出孩子照片跟大家分享,感受到父愛滿滿,但她自己暫無當媽媽的計畫,看到人父人母,心中滿是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