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清唱Selina下秒遲疑了! Hebe秒解圍...她忍最後爆哭

2018年09月12日 19:25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S.H.E 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音樂會》,Selina 12日下午坦言聲音狀況不好,請製作團隊準備備用音軌,拉小現場聲音送到直播平台,以「半對嘴」方式演唱,更感謝Hebe及Ella姐妹情支持。其實Selina嗓音出狀況,11日演唱會現場觀眾並無發現,只是2位姐妹不斷以歌聲救援,就連Ella清唱教學歌迷唱《十七》時,Hebe也馬上替補Selina的部分接唱。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面對嗓音狀況不佳,Selina表示演出時很愧疚,「我很抱歉沒辦法給大家最真實的自己,我努力唱,但是在我耳機裡出現的聲音,都不是我想要的音,我的姊妹是全程聽得最清楚的,她們用眼神不斷給我打氣,甚至用歌聲來幫我救援。」Hebe跟Ella更是在彩排時給她鼓勵,「要我放心,她們都會幫我,當我需要時就握住她們的手。」姐妹情讓人感動。

演唱會唱到最後一首《十七》前,Ella教學現場歌迷一起合唱,她清唱副歌「也許經歷過聚散和離分  也許嘗受過懷疑眼神」,要歌迷接唱,當她示範時,原本該是Selina接唱的段落,Hebe見到她遲疑了一下,馬上開口演唱補上那句,接著笑說:「這對歌迷來說太難了吧,要專業歌手才可以吧。」雖然是一個小動作,卻在Selina揭露自己嗓音出狀況後,更顯得姐妹情深。

▲▼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elina坦言聲音出狀況。(圖/記者黃克翔攝)

Selina其實從開場演唱《戀人未滿》時,一出場就感動泛淚,但她強忍情緒,直到最後一首《十七》才紅眼眶淚崩。她12日發文解釋自己「半對嘴」的狀況,真摯吐露心情讓歌迷感動,她也希望盡快找到問題,「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樂,並快樂地唱歌給你們聽。公司製作部很努力幫我想解決的辦法,希望我能在舞台上安心放心地表演。」至於新專輯,據悉目前已經籌備差不多了,但公司仍在視Selina嗓音狀況調整進度,會等她調到最佳狀態才會發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