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跟韓國尪聚少離多 Po文「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我天天想他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天心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金榮敏閃婚,時常分隔兩地,日前她在臉書Po文「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道出遠距離的辛苦。天心12日在活動上說,「我天天想念他,可是是快樂的想念,而且更有動力,遇到好的的人,會讓我更想往前。」

▲▼天心,Noesa,代言。(圖/記者謝盛帆攝)

▲▼天心出席代言記者會,聊到自己遠距離婚姻,每天都快樂的想念對方。(圖/記者謝盛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Noesa,代言。(圖/記者謝盛帆攝)

天心說,天天會跟老公聊Face Time,不限制要聊什麼,有時候就是視訊開著,各自做各自的事情,那感覺就像彼此在身邊一樣,很輕鬆、沒有任何壓力。

因為彼此都有工作要忙,老公8月去劇組探班,接下來要10月才能見面。天心笑說,以前非常不能接受遠距離,光是台北到新店都不能接受,但既然遇到對的人,距離就不是問題。

「遠距離戀愛我不支持,但有了Face Time可以看到臉、看到情緒,這是很大幫助。」她也說,其實身旁也有很多朋友也是遠距離婚姻,自嘲淒慘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