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問到林佳龍深陷梨山宴風波 柯文哲:「齁齁」兩聲

2018年09月12日 17:46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近來身陷「梨山宴」風波,遭國民黨對手盧秀燕爆料在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風景區舉辦的選舉餐會活動上請選民大魚大肉,已有賄選疑慮,並引發關注與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被問到此事時警覺性也挺高,並不願意發表評論,僅以「齁齁」兩聲,打哈哈帶過。

林佳龍12日北上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傳台中花博,與柯文哲也一起同台。對於梨山宴風波與爭議,林佳龍說,「其實像柯市長有時候有一些話他也是馬上就會去澄清,所以我覺得正面一點」;他隨後也正色道,「有些手法已經逾越一般人的道德界線」,所以大家都知道輿論的反應是負面。

另外,林佳龍也表示,選舉是應該快樂的事,選賢與能,此話也引來一旁的柯文哲驚呼,「選舉要快樂,哪有可能」,兩人隨即相視哈哈大笑。

有趣的是,台下沒有互動、座位還隔著一條走道的柯文哲與林佳龍,在台上互動卻反常熱絡,多次爆出笑聲,特別是提到花博舉辦時間點時,林佳龍說,「這時間是前市長定的,我覺得別無選擇,我如果把它移開大家又有意見」,柯林兩人隨即哈哈大笑,似乎對於前朝留下的攤子都很有感觸。

柯文哲接著也說,現在是「苦中作樂」,但不願透露所謂的「苦」是來自何方,並表示要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快樂的過每一天,「如果實在是很困難,也要裝著快樂的過每一天。」

▲▼「台中花博全國走透透」宣傳活動柯文哲林佳龍同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中花博全國走透透」宣傳活動柯文哲林佳龍同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