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帶帥兒演戲!螢幕表現超水準 她苦笑:我變助理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季芹演出公視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還邀請小三的兒子耶耶(王帷亦)客串,季芹原本擔心耶耶第一次演出會有不適應或狀況,後來發現自己顧慮是多餘。耶耶一上戲就疊字狂發、還抱著玩具熊,想表現出6歲孩子的模樣,讓季芹刮目相看:「他很快就進入狀況。」

▲▼季芹跟兒子耶耶(王帷亦)演出公視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圖/公視)

▲季芹帶兒子耶耶(王帷亦)演出公視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圖/公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說:「耶耶有嚇到我,因為尊重小孩,我是先問他有沒興趣,其實也怕他來,會製造困擾,讓大家很辛苦,結果他說好。」耶耶自己看劇本,還加入講疊字、抱娃娃的動作,讓季芹忍不住誇獎:「滿上道的!」

▲季芹、蔣偉文、施名帥等 公視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兒子對演出有想法,讓季芹很欣慰。(圖/記者屠惠剛攝)

且耶耶才獻出螢幕第一次,拍完馬上又有另個戲來邀約,季芹苦笑:「我要變他助理了,這次讓他考慮兩天,他回說『這次不要』,還挑勒!」季芹跟王仁甫對小孩沒有限制,未來志向想做什麼都由孩子決定。被問沒有給孩子酬勞,季芹大笑:「沒有耶,他是友情相助。」

▲季芹、蔣偉文、施名帥等 公視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偉文、施名帥、吳承恩、季芹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季芹在此劇中跟蔣偉文演假面夫妻,隱瞞兒子離婚事實,甚至還全家一起去泡湯,季芹怒喊:「怎麼會安排跟前夫一起泡澡?這也太讓他賺到了吧!」她在劇中跟長大後的兒子吳承恩有很多哭戲,對方情緒說來就來,她的淚腺得要像水龍頭一樣,能隨時掉淚,季芹笑說:「演這部戲,我的功力大增10年!」

敬業的施名帥為了詮釋幻境中的夢靨人物,不僅同意扮演大媽、巨嬰,更幫角色從妝髮到表演方式上設計,帥氣形象崩壞殆盡。施名帥笑說:「感覺被導演整了!」問到和吳承恩對戲的感想,則直言:「他的情緒來得很快,就像夏天的西北雨一樣,表達得很直接真誠,我也從中學習到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