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爆「打侯」 周錫瑋酸張天欽:民進黨最誠實的官員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周錫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錫瑋。(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12日被周刊爆料「打侯」,兩度在會議中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引起政壇軒然大波。前新北市長周錫瑋12日狠酸,其實張天欽是民進黨最誠實的官員了,「這麼誠實的官員走了,誰帶領我們看清楚民進黨的真面目?」

促轉會8月提出考慮比照前東歐共產國家的「除垢法」,究責威權統治時期加害者及執法人員,卻被周刊掌握音檔指出,副主委張天欽同月2度召集幕僚會議,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

▲▼侯友宜、張天欽。(圖/記者賴于榛、李毓康攝)

▲張天欽被爆利用侯友宜打擊國民黨。(合成圖/記者賴于榛、李毓康攝)

周錫瑋在臉書狠酸,張天欽是民進黨最誠實的官員,看看他說的「我們(促轉會)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我就是要當選戰打手。」、「我就是不講法律、不講證據。」

周錫瑋還說,張天欽應該依洩漏國家機密罪移送法辦,看看他說的,「民進黨那八個立委就是我的側翼」,狠酸他「這麼誠實的官員走了,誰帶領我們看清楚民進黨的真面目?」

促轉會淪東廠打手?其他人也有看的新聞

全文/批張天欽不義「打侯」 吳佩蓉千字聲明:我就是洩漏消息的人

認了!促轉會「打侯」音檔流出 張天欽:非正式會議且被節錄

快訊/對話曝光!促轉會除污垢對準侯友宜?國民黨回批:東廠打手、民主之恥

影/促轉會淪東廠打手? 蘇貞昌:官員說錯話非常不適任

痛批促轉會打壓 吳敦義:侯友宜是一個奉公守法的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