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寶上台40秒玩開了! 「S.H.E」發音聽一次就會唸…Ella得意:我兒子神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最長壽女子天團」S.H.E睽違2年在台灣公開演唱,總共22首歌曲2小時唱好唱滿,唱到《美麗新世界》時,勁寶被賴解孵抱上台,還搶走Hebe的麥克風,萌樣征服全場。還不到1歲半的勁寶不怕生、學習力超強,已經可以跟著Ella說「S.H.E」3個英文字,且發音還滿標準,讓全場爆出驚喜叫聲。

勁寶驚喜現身演唱會,不像一般小孩看到大場面會怯場,他反而睜著大眼睛看著舞台和台下歌迷,一開始Ella似乎還擔心他會不習慣,蹲在旁邊陪著,沒想到他自己往前走,伸出手指著台下,讓Ella相當放心,驕傲地說:「我就知道你不會哭,你就是看過世面的好孩子!」隨即放心地站起身繼續唱歌。

▲▼ S.H.E.17週年音樂會-S.H.E+勁寶。(圖/記者黃克翔攝)

▲勁寶驚喜現身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S.H.E在扭動身體跳舞,勁寶也跟著搖起屁股,之後Ella在旁邊說出「S.H.E」,要引導勁寶跟著唸,Ella才唸了一次,勁寶就能跟著復誦,超萌發音逗樂全場,接著Selina又要勁寶說「加油」、「謝謝」、「掰掰」,勁寶都是聽一次就能唸出來,且發音都很標準,讓Ella得意地說:「他真的是神童,開始要接通告了!」

S.H.E帶來一連串熱鬧動感的組曲《波斯貓》、《神槍手》、《I.O.I.O》,並且秀了幾個歌曲中的招牌舞蹈動作,讓歌迷尖叫不斷。唱到《美麗新世界》時,勁寶被抱上台,他一臉懵懂,三人就在台上圍繞著他邊唱邊跳舞,兩位阿姨事前完全不知情,Hebe搞笑說:「就像產生勁寶的夜晚,也只有你跟你爸知道。」Ella則說:「誰知道我著床啊拜託!」全場笑翻。

▲▼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Ella也表示,其實這個驚喜是當天才決定的,演唱會當天她問了勁寶要不要一起去演唱會,勁寶說:「要!」他又問要不要一起唱《美麗新世界》,勁寶也說:「要!」笑稱是經過允許才帶勁寶上場,Hebe和Selina也直言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驚喜。

接著Ella爆料「他還壓妳的頭耶!」Hebe接著說:「一個男生壓我的頭耶!全世界只有他可以壓我頭。」原來某次講童話故事時,那本書中的主角兔兔睡覺時就要拍拍頭關燈,當時Hebe扮演睡覺的兔子,但不小心出戲,勁寶看了之後直接壓Hebe的頭,「他還拉我頭髮,展現他的堅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