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宣布「微博臉書全關閉」! 《如懿》演技被慘罵:只有臉帥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古裝劇《如懿傳》播出漸入佳境,從一開始頻頻被酸,到現在收穫不少好評,被許多觀眾稱讚是「良心大劇」,不過近日霍建華的微博疑似遭網路水軍留言攻擊,近乎洗版式地批評他的演技,12日「華傑工作室」微博和臉書同步宣布,即日起將關閉版面,等同全面退出網路平台。

霍建華臉書、微博全關閉。(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微博)

▲霍建華演出《如懿傳》乾隆皇一角。(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

霍建華的工作室官方帳號「華傑工作室」12日在微博及臉書兩個平台,同時宣布將關閉版面,「從今以後,只想用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視作品)」,並向一路以來支持他的影迷道謝:「願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感謝!目前微博也已關閉留言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臉書、微博全關閉。(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微博)

▲▼霍建華工作室臉書及微博平台宣布關閉。(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微博、臉書)

霍建華工作室臉書、微博皆關閉。(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

由於霍建華沒有個人帳號,粉絲只能透過他的工作室得知消息,如今這個管道沒了,讓不少影迷崩潰:「你是要我們相思至死嗎?」、「真的捨不得。」甚至擔心這是他退出演藝圈的前奏,但也有許多人支持他的做法:「支持你用最純粹的方式,活出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霍建華臉書、微博全關閉。(圖/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演出皇上角色,演技被拿來與陳建斌、聶遠比較。(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近日霍建華演出的《如懿傳》討論度高,他的演技也被拿來與聶遠、陳建斌等人比較,有網友發現,除了一般留言,也出現疑似水軍發出的大量相同的「評論」,指他演技不到位,「霍建華帥,但這劇不行」。雖然「華傑工作室」關閉並未提及此事,不過遠離網路留言紛擾,也被猜測是決定關閉版面原因之一。

霍建華工作室臉書、微博皆關閉。(圖/翻攝自微博/沉默是金素)

▲▼霍建華疑似遭網路水軍攻擊。(圖/翻攝自微博/沉默是金素)

霍建華工作室臉書、微博皆關閉。(圖/翻攝自微博/沉默是金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