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改口!姚文智:從頭到尾一致反對職缺給反年改的「王八蛋」

2018年09月12日 12:35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祭出5萬個職缺優先給予退休軍公教人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批「把這5萬個職缺優先留給那些參加反年改,破壞世大運、鬧場的王八蛋,我做不到!」當天晚上似乎又改口收回此句話。12日上午姚文智再度回應,「沒有改口!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

姚文智表示,這件事情看清楚柯文哲,不斷在強調藍綠過去政治的文化,但是為了選舉操作綁樁、市政府資源,拿政策買票置入行銷,議會都有被舉報出來,拿公家資源、市民納稅錢進行各種政策綁樁買票,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準備公然違法的這樣執行,應該要認清楚。

柯文哲近期爭議不斷,民調似乎逐漸出現下滑的趨勢。姚文智認為,「他被看破手腳,很多人都看清楚他做的這些事情,民調也不斷再下滑。」

關於柯文哲釋出職缺優先給軍公教,12日又要去拜訪國軍老兵,兩岸立場是否搖擺不定?姚文智表示,「他之前不就藍綠立場搖擺不定嗎?」大家最厭惡的就是利用公家資源,市民的納稅錢,來進行選舉操作,嘴巴講要超越藍綠,事實上不斷再操作藍綠,一下藍一下綠,政策一下要拉攏深藍一下深綠,這就是柯文哲兩面心得。

姚文智指出,從最近民調趨勢,柯文哲已經被看破手腳,越來越多市民了解他在藍綠、公私之間界線非常模糊,為自己選舉的利益,很多思考都是為了選情,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