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婚前1個月大吵」! 結局反轉根本偶像劇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團「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2017年娶回小12歲女友羅惠美(나혜미),經過一周年,羅惠美首度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出人意料之外的求婚驚喜,浪漫的過程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Eric、羅惠美。(圖/翻攝自神話官方IG、羅惠美IG)

▲Eric和羅惠美婚前一個月一起去旅行,卻因為小事大吵一架。(圖/翻攝自神話官方IG、羅惠美IG)

羅惠美在節目《Happy Together3》中透露,在婚前1個月,曾和還是男友的Eric 一起旅行,結果途中因為一些小事爭吵,Eric氣到離開現場,她只能愣在原地,沒想到過沒多久,對方就回來向她求婚,「後來我才知道,他離開是為了去準備求婚驚喜」,Eric意外浪漫的一面完全不輸偶像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C和羅惠美爆戀情。(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羅惠美官網)

▲Eric假裝生氣離開,其實是去準被求婚驚喜。(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羅惠美官網)

事實上,Eric過去曾在《一日三餐》中提到,會下定決心結婚,就是因為聽到同行的李瑞鎮說過:「男人過了40歲後,到了40歲後半也不會結婚。」這句話對他影響很大,讓他開始認真思考步入婚姻,終於在和羅惠美秘戀3年後,於2017年升格人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