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大」布萊恩傳授WNBA球員腳步 帕克:太驚人了

▲湖人球星布萊恩生涯最終戰(圖/CFP)

▲湖人球星布萊恩。(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過去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後,完全沒有閒下來,他跨界各領域,不僅以《親愛的籃球》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投資的運動飲料品牌BodyAromr,價值更是暴增到2億美元。「老大」雖然離開NBA,也多次表示不會復出,但他仍憑藉自己經驗給予年輕球員指導,就連WNBA球星帕克(Candace Parker)也來找他指導。

布萊恩在球員時期,就以瘋狂的訓練聞名,偏執的態度最終讓他在NBA取得非常高成就;過去他曾找過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學習低位腳步,「大夢」也讚賞布萊恩是天才,在生涯後期多可見「老大」做低位單打得分。隨著他退役,加上現在小球盛行,聯盟中已經鮮少有人做低位動作,這項技術也逐漸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學習腳步影片。

不過布萊恩技術沒有隨著他退休而弱化,加上他豐富的經驗,在今夏已經有許多球員向他請教,包括塞爾提克新秀坦圖(Jayson Tatum)、 庫茲馬(Kyle Kuzma)等人都是受益者,這次WNBA火花隊「飛人」帕克在IG上放出與布萊恩一起訓練影片並寫道,「學到很多,親眼看到布萊恩腳步相當驚人。」

帕克是第一位在NCAA扣籃的的女球員,更在2016年拿下WNBA總冠軍,當屆總決賽MVP,也拿下兩次例行賽MVP,個人成就極高,今年32歲在場上擔任大前鋒以及中鋒的帕克,這次與布萊恩學習腳步,未來場上會更難防守,也有機會延續自己職業生涯。

▲火花隊帕克(黃)做低位動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花隊帕克(黃)做低位動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布萊恩WNBA火花帕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