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iPhone當潔牙骨啃到凹!汪鄙視臉求和好 網笑:剛好換新手機

▲▼Iphone當潔牙骨啃到凹!汪鄙視臉求和好 網笑:剛好換新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汪是給你一次換手機的機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搶在iPhone發表會開始之前先製造好機會!國外有名網友日前貼出一張超崩潰的照片,內容中是隻羅威那犬把手機當成潔牙骨,不僅咬到背面的殼咬到凹好幾個洞,就連鏡頭都碎掉,而兇手卻露出鄙視的眼神,斜眼看著飼主哀怨求和,反差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跟老婆報備換手機的時候到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日前網友轉貼照片並以飼主的口吻寫道,「大哥....我還沒打算要換手機啊!明晚要熬夜看iphone發佈會了 不爽的是你在不爽什麼?」畫面中飼主手上拿著被凌虐過的iphone手機,背後的殼被咬凹了幾十個洞,就連拍照的雙鏡頭都破裂。但身旁的羅威那犬似乎毫無悔意,斜眼看著飼主一臉鄙視的表情彷彿在說,「口感跟潔牙骨很像嘛~」。

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趣的說,「我沒仔細看,我以為這隻狗自己拿手機...」、「一副關我屁事的臉」、「牠的臉好機車喔哈哈哈哈哈」、「牠是給你一個換手機的理由,你不要誤解了~」、「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公司通知您:邀請您的狗狗擔任最新手機的測試狗,測試防咬功能」、「應該感謝狗讓你無條件換新機,只有你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羅威那犬手機iPhone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