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女大生大阪住民宿6天變垃圾場 畫大便嗆「不是我家不用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用戶「用心做民宿的青蛙」10日PO文指控,3名19歲的女大學生在他於日本大阪經營的民宿投宿,離開時卻將大量垃圾扔在房間裡,不僅地上到處都是衛生紙,就連馬桶上還擺著一張椅子,原本好好的房間被搞到像廢墟一樣,「嘴上感謝這個、感謝那個,做出來的事卻這麼噁心!」

3女大生住大阪民宿6天變垃圾場,還嗆「不是我家不用收拾」。(圖/翻攝自微博/@coogo2)

▲廚房的流理台到處都是垃圾。(圖/翻攝自微博/@coogo2,下同)

這位程姓民宿老闆提到,3名女大生從網路預訂房間,9月5日入住、10日退房,入住時他帶著3人認識環境,提醒過陽台有3個垃圾桶必須注意分類,因為日本對垃圾分類很嚴格,希望能盡量保持室內清潔,結果退租當天中午去打掃房間,就看到滿屋子垃圾,「在日本這樣的房間清理下來需要3000日圓左右(約830元台幣),我希望她們能賠償我兩倍的清潔費,共6666日圓。」

照片中,民宿房間的廚房流理台堆滿垃圾,有些用過的衛生紙還塞在牆邊的縫隙,浴室的線路也被扯到一團亂,甚至還有一張摺疊椅被搬到馬桶上放著;除此之外,女大生們也在筆記本上留言給老闆,上頭寫著入住日期、一個差字和兩個驚嘆號,以及一坨大便,翻到下一頁則是大大的「噁心」兩個字。

3女大生住大阪民宿6天變垃圾場,還嗆「不是我家不用收拾」。(圖/翻攝自微博/@coogo2)

▲岳女辯稱是因為浴室空間太小,才會暫時把椅子放到馬桶上。

這些誇張的照片被上傳到微博,很快引起大陸網友注意,言論幾乎都是一面倒地挺老闆。面對外界的指責,其中一名岳姓女大生回應,她們願意道歉並賠償清潔費,但會把椅子放到馬桶上是因為浴室空間太小,為了方便才這樣做,離開時走得太急才會忘記拿下來,「我們事後接到很多騷擾電話,雖然試著要跟老闆溝通,但都沒有成功。」

然而,老闆認為女大生們的道歉不僅沒有誠意,根本就是變相的潑髒水,甚至還反嗆過她們是來住民宿不是來收拾屋子、不是自己家當然就不用收拾等話,「我用3國語言(中英日)強調扔垃圾的問題,別說妳們沒看見。看到妳們所謂的道歉我只能一聲無奈,本來很多聊天紀錄都只發給記者,但我實在無法接受撒謊和潑髒水式的道歉,所以別怪我公開(在網路上)。」

▼女大生們在筆記本上畫大便。

3女大生住大阪民宿6天變垃圾場,還嗆「不是我家不用收拾」。(圖/翻攝自微博/@coogo2)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