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輔仁神學教授深夜訪女 掉落碧潭「神秘漩渦」溺水死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49歲教授甯永鑫,12日凌晨到新北市新店碧潭訪友,不慎跌落潭中,消防員潛水搜救2小時,將他救起送醫仍告不治。警方表示,凌晨零點左右,在碧潭風景區散步的民眾聽到女子哭喊救人,得知有人落水隨即向消防局報案,甯妻半小時後趕抵現場,並不清楚丈夫為何這麼晚會在碧潭訪友。

▲▼ 碧潭溺水輔大教授。(圖/記者林裕豐攝)

▲輔大神學院49歲教授甯永鑫,今天凌晨到新北市新店碧潭訪友,不慎跌落潭中。(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消防隊員表示,甯男墜落地點水面下有小渦流,懷疑他已被捲入水下,立即調派重裝備潛水員及搜索器材到場搜救,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經過大約2小時的打撈,終於在距離報案地約50公尺處,找到落水的甯姓男子,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甯男落水前疑似有喝酒,可能是酒後意外墜落潭中,已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

▲▼ 碧潭溺水輔大教授。(圖/記者林裕豐攝)

▲輔大神學院49歲教授甯永鑫,落水前疑似有喝酒,可能是不勝酒力意外墜落潭中。(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