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三人行」私生活曝光! 年收千萬「卻欠繳2.2萬電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小玉擁有超過130萬粉絲,日前未經同意在超商拍攝影片,導致影片公開後後被迫下架,事後在鏡頭前淚崩被酸爆。其實他走紅以來爭議不少,近日被拍到他和弟弟尊、女搭檔笑笑3人同居,且總共積欠了兩期電費超過2萬2千元,其中1期就用了破萬元的電費,使用量相當驚人。

據《鏡週刊》報導,小玉和女搭檔笑笑之間常有CP感,彼此關係常被粉絲討論,有網友爆料兩人其實已交往多時,近日則是被拍到進展到「同居階段」,關係似乎頗為曖昧。而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還有小玉的弟弟尊,3人都在YouTuber界有不錯成績,感情也相當要好。

▲小玉接到超商主管電話,需將影片下架。(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接到超商主管電話,需將影片下架。(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不過,年收入加起來上看千萬的小玉和尊,卻欠繳了2期的電費,其中一期共計8000多元,另一期則是1萬4000元,兩期合計的電費就超過了2萬元,耗電相當兇,又沒有按時繳費,恐面臨被斷電的窘境。

小玉因在超商拍片一事落淚道歉,但不少網友發現他難過的理由是「影片跟努力沒了」,似乎沒有反思自己的錯誤,「只講自己拍片拍得有多辛苦,完全沒有看到有在檢討到底為什麼會被吉。」另有人指出,未經同意在超商拍攝是大問題,門市店長可能也會被降職或挨告,最大的受害者並不是小玉,「都幾歲人了,不要因為想紅想賺錢,就牽連其他人。」

【網紅賺很大】年收千萬欠繳電費 小玉、笑笑扛垃圾同居

▲小玉家積欠電費。(圖/鏡週刊提供)

事後小玉終於鬆口懺悔,承認自己做了錯誤示範:「也怕小粉絲們會模仿,抱歉,我做錯了」。針對假哭質疑,他也澄清,影片中的眼淚都是真的,拍片出發點都沒有惡意,經紀人也出面緩頰「小玉是真的很難過」,但網友評價依舊是好壞參半。

23歲的小玉本名朱玉宸,2016年出道,常拍攝搞笑、無厘頭的實驗性影片,在YouTube一夕爆紅,粉絲群多為國小、國中生,但近期影片常觸及道德、法律邊緣引起爭議,這回沒經過申請,到超商拍攝影片,遭官方要求下架,卻在臉書透露影片沒刪,只是設成非公開,要想看的粉絲自行觀看,才會引起外界極大反彈。

【網紅賺很大】年收千萬欠繳電費 小玉、笑笑扛垃圾同居

▲小玉和笑笑同居。(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