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慘摔昏迷22天 嘉義24歲警「聽110報案聲響」醒了:想上班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頂六派出所警員24歲蘇耘廷,8月20日下午3時許騎車巡邏時,疑似因下雨天打滑撞上電線桿昏迷22天,警局同仁在他療養期間輪流探視,還有人錄製110報案鈴聲播放給他聽,他也終於在11日順利清醒,當聽見媽媽問「想不想上班?」,他也立即回說答「想」讓現場所有人都非常高興。

根據了解,蘇耘廷8月20日下午騎車巡邏,行經台18線31.8公里處逐鹿社區前時,疑似因下雨天打滑撞上電線桿昏迷不醒,緊急被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當時醫生表示他有傷到腦部深處,什麼時候會甦醒沒有辦法確定,所幸在家人及警局同仁的照顧及激勵下,蘇耘廷終於在11日順利清醒。

▲▼ 中埔分局內、外勤同仁輪流前往醫院探視因公受傷昏迷員警蘇耘廷,並為其加油及打氣。(圖/中埔警分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巡邏慘摔昏迷22天 嘉義24歲警「聽110報案聲響」醒了:想上班。(圖/中埔警分局提供)

療養期間中埔分局分局長王立德、2組組長陳志強及內、外勤同仁均輪流前往醫院探視、加油及打氣。尤其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與同仁為了幫耘廷加油及打氣,特別錄製110報案提醒鈴聲撥放給耘廷聽,希望藉由反覆撥放報案聲響,刺激耘廷的反應讓他能早點甦醒,提早回到工作崗位與大夥一同打拼。

蘇耘廷11日清醒時,蘇媽媽藉由手卡提醒他能否看見卡片文字、問他想不想上班,並且獲得蘇耘廷簡單的答出「在前面」、「想啊」等回應,使得現場探視人員士氣大振。中埔分局立刻在line分享耘廷的進步情形,警方同仁都表示非常激動振奮,表示會持續為耘廷集氣、祈禱,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