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兇封屍!哥叫弟「不准開冰櫃」 父凍曲慘死託夢:真相等3個月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冰屍案曲折離奇,隨檢警追查案情逐漸曝光,高雄地檢署11日深夜開庭後,聲押獲准,目前確定母子倆收押禁見。據了解,父親遭冰櫃藏屍3個月,一家六口除了涉案的媽媽、大兒子外,小兒子撞見被要求保密,二兒子雖不知情,但被叮囑「不准開冰櫃」。事後,年邁丁母發現兒子突然失蹤,冥冥之中又疑似見到人影,內心起疑找熟識員警報案,才意外揭發這起駭人命案。

▲▼高雄市發生一起冰箱埋屍案,警方漏夜偵辦。(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死者丁男(右)及洪姓妻子。(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洪婦與丁男婚後育有3子1女,最大的24歲、次子17歲、三兒子14歲以及女兒7歲。次子供稱,案發當天他在樓上睡覺,事後母親和大哥都叮囑「不要去開冰櫃」,他沒多想也沒去打開,完全不知道父親遇害,不過他有夢到父親來找他,跟他說:「農曆七月過後,事情就會告一段落」,只要等3個月真相就會水落石出,沒想到真的應驗。

死者母親難過地說,當時兒子失蹤後,她心急如焚,但媳婦一家卻態度冷淡,讓她無法理解。後來或許是太過思念,又或著冥冥中有定數,她一度在擺攤的菜市場看到兒子騎車身影,而且對方不僅回頭看她,隨後還消失不見,讓她內心起疑,找上熟識的潘姓員警哭訴,成了破案關鍵。

▲▼高雄市發生一起冰箱埋屍案,警方漏夜偵辦。(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潘姓員警上門調查,靈機一動,靠一句話搗破洪婦心防。(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男了解情況後,前往死者住處調查,靈機一動問洪婦,「阿丁(死者)叫我來的,應該今天要講實話了」。他見洪婦眼神飄忽不定,又直冒冷汗,立刻憑直覺指著冷凍櫃問:「是在這裏面嗎?到底是不是?很多事,紙是包不住火的」不料語畢,洪婦當場痛哭,他趨前打開冰櫃,赫然一股酸味竄出,全案因此曝光。

冰屍被發現後,洪婦起初供稱兇手就是自己,不過在員警勸說、說服下,終於在11日凌晨2點左右說出實情,坦承是幫兒子頂罪,全案大逆轉。

▼死者遭藏冰櫃3個月,被發現時遺體凍僵蜷曲。

▲▼高雄市發生一起冰箱埋屍案,警方漏夜偵辦。(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